巧克力猫

李易峰&陈伟霆,新的一年会更甜

【每日一峰霆】之李易峰,快看我

其实我觉得霆霆是差别对待很明显的人
在不熟的人面前总是带着几分拘谨和距离感,也不会主动凑上去套近乎
参照塘主,李治廷,王源以及其他合作过的。
但是峰哥的待遇完全不一样
霆霆做这些撩人举动的时候是盯着峰哥的,目的很明显,就是“李易峰,你快看我,你不看我我就不停下”
啥时候见过他跟其他人这么肆无忌惮的?
一直到峰哥从彩排的紧张中回过神来,开始陪他一起疯,然后他就更加活泼了

都说霆之于峰是不同的,只有霆敢“拎猫”,别人都是哄着峰来的
峰之于霆又何尝不是呢?霆可是使劲浑身解数把可爱撒娇卖萌各种形容词都用在他身上,且只用在他身上啊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