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猫

李易峰&陈伟霆,新的一年会更甜

带tag记录一下这几天的心情

这几天吃糖吃到昏厥,幸福中带着感怀,满足又隐隐期待,很久没有过这么复杂的、语言所无法描述的心情了。
收到等等“两个”这条微博提示的时候正在去巴黎的火车上,租来的WiFi信号不好,只能看见文字,等刷出图的时候却是峰少的“丑八怪”先显示出来,小图看不清楚就往下拖到等等的那条,却发现两张图的背景,图里人的衣着都那么相似,我第一反应就是微博bug了。
怎么会呢,此时此刻,同一地点,他们两个怎么会在一起呢?
心里认定这是不可能的,一边等着图片加载,一边在两三个群里说,你们快来打醒我,我眼花了,我好像看见峰峰和等等一起去玩了。
甚至还傻了吧唧的拿给母上大人确认,妈你看这是不是李易峰发的,那这个是陈伟霆发的吗?
等蜗牛一样的网络终于顺畅,看见那两条微博、那两张图在各个群掀起了惊涛骇浪,这才有了一丝真实感,想起峰峰14年爱奇艺之夜采访的时候说,有时间要约陈伟霆去旅行。
应该要百分之百相信他的,对他来说如此重要的人,掷地有声的承诺,兑现也许需要时间,却永远不会失约。

发了红包,挨个群嚎叫,一直刷着微博,巴黎如画的风景全都变成了浮云,知道私人旅行这颗糖可以吃很久,也没有更多的期待,可是我却低估了两个小祖宗,等等ins上的“bromance”一出,威力不亚于另一颗小型核弹,他和李易峰,单独在一张照片里,悠闲,自在,哪管其他bro在另一张照片中密密麻麻挤成一坨。
后来才知道,只有他们两个人是5号就去了日本的,6号等等其他的bro才到,8号他们还泡吧到凌晨三四点,相聚的时间那么宝贵,真是一分一秒都不浪费。

“我在香港也有一班兄弟,在内地也有朋友,但从来没有一个人像他一样,可以这么近的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李易峰之于陈伟霆,从来都是不同的。戏越拍越多,人脉越来越广,可是最好的朋友名单里,李易峰的名字就是铁打的,亘古不变。
而峰峰,用不惜曝光自己的ins小号,也要秀一把恩爱的方式回报了他的好兄弟。
等等的ins峰峰掌镜,峰峰的ins等等掌镜,从微博,到ins,到脸书,每个人都能看得真切,看得分明。就像等等说的,他知道外界有很多声音,可是他们从来都没有变。

感谢李易峰陈伟霆,让我们知道即使在纷纷扰扰乌烟瘴气的演艺圈,依然可以有如此深厚的情谊在;
感谢一路走来,坚持着爱峰峰爱等等爱峰霆的每一位小伙伴,无糖时抱团取暖,有糖时聚众狂欢;
2016.10.07注定是值得铭记的日子,让我们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2017。


相信这两个宝贝永远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。

评论(22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