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猫

李易峰&陈伟霆,新的一年会更甜

Last Dance【苏星宇 x 时樾】—4

=====【Chapter 4】=====

苏星宇,你究竟看上我哪一点了?

哪点都喜欢,你改不过来,有本事打回娘胎重生吧。

你是纯还是蠢,非要我直说吗?我可不是什么童话故事里的小天使,老子混道上的,懂吗你?

少唬我,谁不是被吓大的,我一秒就能把你变成天使你信不信?

你!有话好好说,不许动手,不许扒裤子!

=====

 

被田心和郄浩接连误会,这让时樾十分沮丧,痛定思痛之后,他决定接受苏星宇非常有诚意的道歉,一起去片场旁边的小馆子吃饭。一打啤酒和四斤小龙虾,互吐苦水直到微醺,郄浩目击两人勾肩搭背进了苏星宇的房间,一阵痛心疾首。他左思右想都不明白,那个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老大,居然会被个小白脸给拱了。

不行,怎么能让苏星宇那么得意。

 

苏星宇没有很得意,实际上,他很生气。

让他很生气的罪魁祸首正在他面前端坐成一排,伸着舌头喘气,还淌着哈喇子。

而在几分钟以前,他还是很嗨皮的。

昨夜自然是无事发生,只是单纯的同床共枕,然而这样的进展就已经让大明星很满足了。更何况当他尚在睡眼惺忪中,就看见沐浴在晨光中时樾小麦色的美好肉体,差点激动的昏古区。

于是他决定继续趴在床上继续装死。时樾似乎没察觉到他已经醒了,自顾自地在地上那堆乱七八糟的衣物中翻找,末了对着那件抹布一样的T恤叹了口气,掏出手机发了条信息,不一会儿就有敲门声响起,两短一长。

 

偷偷地睁开一只眼,时樾先是小声嘀咕了几句,接着从门外那人手中接过了一件衣服,还有一个纸袋。

纸袋一打开,满屋都是开封菜的香气。

苏星宇再也没办法继续挺尸,慢慢向食物的方向爬爬爬。

时樾嗤笑一声,继续装啊?

不装了不装了,时老师,赏口吃的吧。

就这么小,都不够老子塞牙缝的,还赏你?嘴上骂骂咧咧的,却还是把手上的芝士鸡肉帕尼尼掰下来一半(没错这是个广告,猫猫最近的最爱),塞进苏星宇嘴里。

小龙虾不占肚子,饿了一夜的大明星早把身材管理这件事忘到爪哇国去了,三两下吃掉半个帕尼尼,眼神又锁定了时樾喝了一半的豆浆。

给你,都给你,娘们唧唧的。把整个袋子一股脑塞进人手里,佯装气呼呼的继续喝豆浆。苏星宇一骨碌坐起来,看了看袋子里面的食物直咧嘴。买了两人份就直说嘛,还不好意思……你这叫傲娇你造吗?

屁,我买给老大老二老三的,它们不要所以赏你了。

 

啥!苏星宇从床上跳起来,冲着时樾大呼小叫,顺便可劲儿往对方结实细瘦的腰身上瞄。你都生仨孩子了?看不出来啊,身材真好……

时樾沉默地起身打开房门,吹了声口哨。三个黑影敏捷地窜了进来。老大老二老三,咬他。

嗷!以生平最敏捷的身手跳上窗台,苏星宇虽然不怕狗,但也知道德牧从来都以服从命令著称。我喊救命了啊,我真喊救命了啊!三位小祖宗,你们妈妈和我开玩笑呢,别当真啊!

三条狗围拢过去,对着苏星宇虎视眈眈。时樾气定神闲地拍了拍左腿上部,sit。三条狗即刻在窗台下面乖乖端坐成一排。

 

时樾你别太过分了!本男神只要手指上破个小口子,就有八百万小吊带排着队等着把你生吞活剥,你怕不怕,我就问你你怕不怕!眼看这人不为所动,甚至还变本加厉地掏出手机,笑得一脸不怀好意,苏星宇只得扯着窗帘蹲下来。时老师,时哥哥,我还得靠脸吃饭呢,给条活路行吗?

教你以后再乱说话。老二老三,回来。把两条狗叫回自己身边,只留下老大依然蹲在苏星宇面前。它很乖的,就是喜欢做游戏,你刚吃完早餐,让它陪你运动运动,省的长肉。

做人要讲点良心,我还没来得及吃呢你就关门放狗了好吗!苏星宇对着老大强颜欢笑。老大,帮个忙,把我裤子叼过来呗……卧槽,我为啥要对一条狗叫老大啊……

等等,好像有哪里不对,重来重来。

……卧槽,所以你为啥要对着我叫老四啊!!!

当然是因为喜欢呀^_^。

 

低气压一直蔓延到了片场,其表现为,见谁瞪谁,逮谁怼谁。

一场男女主人公激烈争吵的戏,苏星宇更是超常发挥,全程火力全开,以至于导演“cut”话音未落,女主角“哇”的一声就哭了出来。

时樾更是每十分钟就感觉到背后一阵发冷,回过头去,就能对上苏星宇哀怨的眼神。

到了傍晚时分,已经发展到几乎所有人见到苏星宇,都恨不能绕着走。

田心把时樾堵在墙角,一脸的大义凛然,时先生,以我对苏星宇的了解,他这个人是相当单纯的,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,我希望你能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来。

时樾一阵激烈的头痛,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。

我就直说吧。我相信时先生不是吃了就跑,拔吊无情的人。

头更痛了。

 

苏星宇脸上盖着一顶帽子,正躺在保姆车里休息,还有一场夜戏要赶。

一下午都在用眼神杀死别人,这会儿已经疲惫的头都抬不起来了。

保姆车的门被拉开,时樾迈着大长腿两大步迈到苏星宇身边,用手怼怼他,老四,还生气呢?

苏星宇“噌”的一下坐起来,脸上的帽子掉在地上,被他自己踩了一脚,你你你,你居然还敢叫我老四!!

就这点事儿,也值得你发这么大火?幼稚。

你不幼稚,你不幼稚你给我起跟狗一个名?

怎么就一个名了?你是老四,我家狗叫老大老二老三。

还不是一辈儿的?我是不是还得管它仨叫哥?

得得得,我错了成吗,给你改,给你改行不行?你说叫老几就叫老几。

苏星宇鼓起腮帮子,你这道歉也太没诚意了,打发要饭的呢?

那你究竟想怎样啊?

你亲我一下。苏星宇把心一横说,你亲我一下我就不追究了。

 

保姆车里瞬间安静下来,静得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。

那你把眼睛闭上。半晌,苏星宇听见时樾的声音,就像被施了魔法,他听话的把双眼合起来。

嘴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,像羽毛般轻柔,贴了一会儿,就离开了。

如此简单的碰触。

苏星宇耳朵却烫了起来。眼见对方扬着嘴角,似笑非笑,似乎一切尽在他的掌控。不满地哼哼了几声,你以为我没拍过亲热戏吗?好敷衍哦。

于是时樾俯下身来,再次覆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唇,伸出舌头轻轻舔舐,再顺着唇缝探入,一点点攻城略地。苏星宇不甘示弱地要夺回主动权,一把将时樾扯到自己腿上,再压上去,将人反抗的小动作一一摆平。

当这个有点漫长的交流终于结束,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坐直了身体,一个整理凌乱的衣襟,一个把头转向窗外看风景,好似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 

不是没有感觉的。

倒视镜中自己的脸,那么红,眼睛也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水雾,更重要的是,那一点点,名为心动的情绪。

不是没有感觉的。

时樾在苏星宇看不见的地方苦笑起来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02)